银舟

可爱可亲你X身娇体软高冷他(一)

*男的的原型真的可帅!!!

*女攻男受

*身娇体软易推倒

*清纯小甜饼ʕ •ᴥ•ʔ

*@LOFTER官方博客 别限流啊!!!



 早晨八点时光。落光了叶子的树冒了绿意,却依旧很瘦。树很坦然,一点也不窘。你也悠悠然,站在那仅有的树荫下乘凉。哦不,准确来说,是避雨。

  “同志,不是说好了八点么,人呢?”你一脸嫌弃,没拿雨伞,没穿防晒服,虚靠在树干上说。

  “你到了了?马上啊,我快到了。”赵子鸣在电话那头说。

  天上有云,在缓缓地走。地上有树,车,和我。

  “哈喽哈喽!”你看到他来了,掂了个帆布袋,也不知道装了什么。

  “走,下雨了,咱们去楼里面等。”他说着,就往楼里面走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他的朋友陆陆续续的来了,不对等下,“赵子鸣!又就我一个女的?又坑我?!”你没什么表情的看着他。

  “啊这……我叫了,但是人没来,你放心,大家不会把你当女的”他说:“恭喜,今天你晋升成了团宠。”

  “喵的,你给我说清楚!”在你们争论不休时,一道身影出现在了楼道的那头。

  “和以来了,这边这边!”赵子鸣仿佛看到了救星,疯狂挥手呼喊着。

  待那人走近,你才看清了他的模样。

  一件灰色风衣,一个黑色口罩。不知怎的,你忽然想到了一个明星,胡一天。

  就这样,他闯进了你的世界。当然,这是你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让你觉得好看的人。

  看着你们在打闹,他没有说话。

  在下楼梯时,赵子鸣突然拉着你故意走在队尾。“那啥,他就这样,不是很喜欢说话,他戴口罩真不是为了装逼,我给你说,在学校除了计分的体育考试,他从来不脱外套,可能他觉得这样能捂白吧。”他说。

  “他是不是有点社恐呀,看着不像啊?”你很不明白:“他在学校可受你们班小女孩欢迎吧?”你无理头的问。

  “对,但其实,他不是很受老师喜欢,具体我也不太清楚。”赵子鸣说。

  后来,你确实发现这个人很奇怪,奇怪的总是说一些奇怪的话。“你们是不是不想让我来啊?”“要不咱们分开玩吧,把手机给我个就行。”

  和以的话,让你感到很懵,你觉得他太过敏感。

  最终,作为自封“大哥”的赵子鸣,稳住了和以。

  所以谁能告诉你,现在这个没骨头似的,倚在沙发上的,打着扑克不知道怎么摆牌的人是谁……

  “大哥,你不会整牌么?”处女座的你表示看着很难受,盯着他的牌仿佛能瞧出个洞来。“大姐,能别看我牌么。”那人突然来了句。你愣了愣,扭头看向他那没了口罩遮挡的,小姑娘喜欢的脸,脸爆红,低下了头“不是,我没想看你牌,你别把我想得这么猥琐。”你嗫嚅道。

  以赵子鸣为首的吃瓜群众,看着乐呵。

  “欸,我coco嘞!”和以猛的坐起,“不是吧,我给它忘面包店了……”说着便要起身去找奶茶。“和以啊,慌什么,来打完这局。”你挑了挑眉毛,故意说。“那是我奶茶啊!”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你。

  这次,你才知道,原来男生,也可以这么爱奶茶……

  吃过中午饭,你们去到了期待已久的剧本杀。刚开始,一切还按着正常的套路走,直到……和以拿起了你的手机,从容不破地…选了个情感本……

  啊喂,说好的高冷男神呢?

  “和以啊,等会儿一定送给你个漂亮的女鬼~”一个朋友“阴测测”的说。

  “别别,慎重啊兄弟!”他慌了,他慌了。

  “那谁,我给你说,上次我们来玩了那个二十二条校规,是个恐怖本,全程就和以一个人给那叫,可能玩出阴影了吧~”那个朋友补充道。

   于是,你们六男一女,玩上了《青楼》。和以以“绝佳”的手气,抽到了春满楼四大花魁之一,如花似玉的姜红儿~

  青楼女子的娇羞,而非妖娆,可被他演的淋漓尽致。

  结账时,和以依旧软软的靠在沙发上,一只白色的小母猫许是也觉着和以好看,便倾身一跃,蹦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 “加个微信吧,”临走时,他向你抛出了橄榄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