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舟

可爱可亲你X身娇体软高冷他(二)

*男主原型真的可帅!!!

*女攻男受

*身娇体软易推倒

*可先看上篇

*@LOFTER官方博客 别限流啊(;´༎ຶД༎ຶ`)

*指路上篇https://c596920855.lofter.com/post/4bc517ff_1cc593621 


  叮——


  一道清脆的手机提示音,打断了桌前聚精会神的你。


  “谁啊?大晚上发消息。”你内心吐槽着拿起了手机。


  和以:我是和以,你明天有空吗?


  “我去我去!这什么情况!”你打开微信,吓了一跳。随即双眼紧盯那孔雀似的头像,仿佛能瞧出个大窟窿……


  舟舟:有空鸭,怎么啦?


  思考了几秒,你果断回复。


  和以:出来看电影吗?《唐探3》。


  舟舟:就咱俩?!


  在按出“发送”键那一刻,你突然惊醒。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苏影,你在干什么!!!”你的双手不受控制,忽然笨的像在打架,如何就是撤回不了……“那可是男神啊!你是猪嘛!”


  和以:不是的,还有我的几个朋友,不会尴尬的。


  不知怎的,明明再正常不过的回复,竟令你有些失望。感受到了自己的不正常,你一手端起了桌边放着的蜜雪冰城,猛吸一口。


  夏天就好像杯柠檬苏打水,在酸甜液体中缘由心事凝聚的气泡越来越多,然后轰然而散。


  舟舟:这样啊,那行,你把时间发给我吧。


  和以:明天下午4:20,你大概4点左右来吧,到时候在地铁口找我。


  舟舟:ok,那你买完票记得把多少钱告诉我,我转给你。


  和以:没事,到时候再说吧。


  舟舟:那行,拜拜啦,明天见🧏🏻‍♀️


  和以:嗯。


  虽说如此,当天晚上,你还是失眠了。


  “咿?不在?”到了约定的地铁口,和以却不见踪影。“不是吧不是吧啊……”你在心里默念。


  “欸,对了,我好像有他的手机号!”你突然想起,随即,打开手机通讯录,翻找了起来。


  铃——铃铃——


  轻悦的车铃声,暂停了你的动作。


  你抬起头,眼中闪过惊喜:“和以!这里。”你挥起右手,女孩的碎花裙摆缓缓的牵动着男孩的心绪…


  “从这儿到电影院还有一段距离,要不,你坐在我自行车后座上,我载着你,不然太累了。”他说。


  你有些不好意思,执意要自己走,但是后来,你还是坐在了他的后座上。


  秋日的タ阳就像一位美人,她是俏丽的,每至黄昏,都会有斑斓的彩霞为她相伴;这タ阳就像一位称职的送旗手,送走了一天的疲意,带来了夜的宁静与美好。


  你静静的看着他的背影,嘴角的弧度却怎么也止不住。


  天空有佳人,俏丽而多彩。


  一顾倾人眼,在顾倾人心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